故安肆san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此号发不了文了当小号用,更文博@阿日呀

【杂谈】2017文手总结

※才写了三十篇文不到居然就自称文手我觉得有几分惭愧...

2017对我而言可以算是相当忙碌的一年了,下半年除了法定节假日,其余时间完全没有任何时间可以来码文,每天能睡足对我而言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跪】

先来总结一下自己的文,因为上次杂谈已经聊到了一些所以就不全说了。

※关于两篇点文,我对它的印象就是小甜饼,然后...就没了...

※关于和你一起漫步过的街头,我可以说这是My Dear之后另一篇超喜欢的文,因为我真的埋了很多很多伏笔!但是热度惨淡,不过也在我意料之中。自己还超级兴奋地做了个解析把所有的伏笔都挖出来了只不过没有发。我对这篇文唯一不满意的大概就是它的字数【在我眼里低于五千的只能算段子....】

※关于笼中恋【原名king and sinner】一直主产亲子分的我心血来潮写了一篇米英和露中的。我就想问问有多少人知道我写了这个....写到第三章然后搁置了很久,因为学业和各种原因,还有我对它的期望值很高,因为我足足写了四页的剧情梳理,但如果不能把那种感情写出来的话我绝对无法忍受!应该会重置,我还是多看看外国名著再来写这个吧...

※关于常异色换妻play,我不得不感慨一下有些文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受欢迎。在玩了没有王的国度之后的脑洞,现在才发觉我的真车还没有发大家啃啃肉渣就好了【乖巧】。顺便,热度破百感谢!

※关于倒计时,我真的是随手刷空间刷出的灵感。原本想着踩着点发结果晚了半小时啊岂可修qwq。也算是补上之前情人节,亲子分日,圣诞等等节日的缺席吧,因为真的没有时间...【其实某人催我码文我还是码了像段子一样的贺文的,只是我个人不大喜欢无脑小甜饼所以没有发,抱歉】

以上就是个人文章总结,然后来聊聊除APH以外的圈子以及个人吹爆的太太们。

是的,除了APH之外我还无可救药地掉入了我英圈,无可救药地成为了咔吹和胜出党。凹凸的话我自认为不算入坑,因为我只是喜欢雷安雷而已。【突然发现我萌的cp配置都是温柔x暴躁,与攻受无关】

亲子分圈我最喜欢的三位大大是君安泽,银鱼菇和谢尘安。他们的"他的猫""天真""星际abo系列"是我心中的亲子分三大神作。君安泽大大的文每一篇都看过,你最珍贵看一次哭一次,可以说是把我拉入亲子分文圈的契机,银鱼菇大大的"天真"使我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关掉手机哭了一个小时,然后安利给了我妈。谢尘安大大的"星际abo"有着庞大的世界观,因为是写异色的所以风格有点黑暗,但我看了至少五遍!当然他们其他的文章也真的是超级棒,隔空比心!

胜出圈我最喜欢的太太是赤渊和格瓦拉,为此我还入了她们的三本胜出本,人生中第一次买本给她们了。赤渊大大的胜出可以甜死我!而且她对爆豪那种性格的把握超级到位!格瓦拉大大是因为她对胜出的分析让我找到了强大的共鸣,以至于后来我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吹胜出吹了一小时。文都超棒啊啊!

雷安雷圈,因为我实在无法确定自己吃的攻受所以就先这么称呼了【在官方身高出来之前我还是坚定的安雷党...大概是旧设安雷现设雷安这样吧】想当年我只是个身在外围的围观群众,直到有一天无聊戳开了离酒大大的钻石王座,在第二天还要上课以及作业没写完的情况下愣是看到了凌晨四点半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导致睡眠不足。因为这个文真的是好看到根本停不下来啊!就在我以为自己要入安雷的时候,我又无意中戳开了凛冬大大的蝴蝶海。【其实第一篇看的是人鱼,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好厉害】蝴蝶海啊,把我虐哭了,剧情的安排还有那种渴望爱情而又充满绝望的死循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安利给了身边的人【包括男孩子还有我妈】后来作死把冬爹的文都看了一遍,整个人都虐傻了。从此在雷安雷之中徘徊。

关于其他圈和大大就分享那么多了,以后要专门写一个文评吹爆他们。

2018到了,我希望能学业有成,写文水平也能提高。而且我一直很想试试写胜出和雷安雷,但是我发现我除了亲子分其他什么都不会写【暴哭】,所以有小天使有什么脑洞的话请务必告诉我,老夫的少女心已经被学习搓没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2)